首页 > 头条 > 正文
“棒棒堂”时隔10年后罕见同框 回忆杀引粉丝泪崩
03-02 09:13: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棒棒糖组合王子与獒犬晒出棒棒糖所有成员在一起的合照。

VOcT-htstzcc1000179.jpg

QQ截图20190302085443.png

QQ截图20190302083930.png

微博发出后 ,里面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毕竟这是很多人的青春啊,很多人的青春都在追过这个组合啊。

合照中,6棒仍然维持超好默契,同样戴着帽子现身聚会,各自摆出酷帅POSE,脸上更是挂满开心笑容,显见气氛十分欢乐融洽。虽然早在2018年3月时,小煜、威廉、阿纬、小杰和王子就曾合体聚餐,当时前经纪人张世明(Andy)也到场,只不过唯独缺了敖犬,在粉丝心中留下遗憾,如今终于等到大合体,让不少人感动不已。

e97a22fegy1g0nnj5pcc7j20k70f4tc2.jpg

棒棒糖组合合体,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组合吗?

飞轮海组合。飞轮海是中国台湾的男子流行演唱组合,由吴尊、辰亦儒、汪东城、炎亚纶组成。2005年12月28日,飞轮海正式出道。现在的四位成员基本都还活跃在娱乐圈。

S.H.E组合。中国台湾女子流行演唱组合,由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组成。三人现在都还很出名。

网友感叹:真是一波回忆杀

QQ截图20190302084707.png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