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太壮观!3万人敲鼓齐鼓掌 冰岛球迷再现“维京战吼”
06-16 20:36: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谈到冰岛,这个全国总人口30万人的国家,球迷们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他们的球迷,他们的维京战吼。

近日,在国外社交媒体上,30000冰岛人在莫斯科的球场外用维京战吼为球队助威的视频传播开来,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冰岛球迷在鼓声的节拍下,高举双手,齐声击掌,并且还伴随着浑厚洪亮的“呼!”

球迷热情高涨,场面震撼

球迷热情高涨,场面震撼

每每看到此处,都会让人由衷地震撼,更会让人联想起2016年欧洲杯上他们亮眼的表现,当时冰岛在八分之一决赛上对阵实力远超自己的英格兰,表现得毫不逊色,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最终2-1爆冷击败了英格兰。

2016年欧洲杯上,贡纳松在逆转英格兰赛后带领球迷们用维京战吼庆祝

2016年欧洲杯上,贡纳松在逆转英格兰赛后带领球迷们用维京战吼庆祝

赛后,在队长贡纳松的带领下,冰岛队的球员和球迷第一次让维京战吼响彻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在这个人口30万的国家里,现场的球迷中不少都是球员们的亲人,他们用团结向世人展现了不一样的足球魅力。

今晚九点冰岛俄罗斯世界杯首秀将迎战强敌阿根廷,颤抖吧,来聆听下冰岛球迷的怒吼!

(综合自@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