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名中国男子在泰涉嫌网络赌球被抓 涉案金额约1亿元
06-16 11:57:27 来源:环球网

图片来源:泰国头条新闻微博

环球网消息,据泰国头条新闻16日报道,4名中国男子15日因涉嫌网络赌球在泰国被抓,涉案金额约5亿泰铢(约合人民币9859万元)。泰国警方已将嫌疑人扣押至警局进行审讯,并联系中国驻泰大使馆进一步调查案件。

图片来源:泰国头条新闻微博

报道称,当地时间6月15日下午3时,泰国旅游警察局副局长素拉切警少将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在曼谷搜查一处利用网络赌球的在线赌博窝点,抓获4名中国籍赌球嫌疑人,其中2名嫌疑人均没有护照等证件。此外,警方还缴获50台手机以及7台笔记本电脑。

据警方统计,该4名嫌疑人涉及网络赌球流动资金约5亿泰铢。目前,警方已将4名嫌疑人扣押至警局进行审讯,并联系中国驻泰大使馆进一步调查案件。

原标题:4名中国男子在泰涉嫌网络赌球被抓 涉案金额约1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