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疑产后抑郁带新生儿离家出走 一天后母子尸体在河中被发现
06-13 20:37:04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6月11日,四川绵阳一女子因产后抑郁,带着刚出生10天的孩子离家出走。12日下午2点50,绵阳三江河面发现一具尸体,民警和消防打捞上岸后,确认一名女性死者,背包内发现一名出生不久的男婴一同溺亡。经警方调查确认,死者系离家出走的陈某某及其孩子。据了解,死者身前在家中留有一封遗书,目前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

据警方介绍,12日下午2时50分左右,群众报警称三江河面靠一号桥发现一具尸体,绵阳市公安局城南分局涪滨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参与打捞,随后和消防一起将尸体打捞上岸,确认系一名女性死者,年龄20多岁,背包内发现一名出生不久的男婴一同溺亡。

就在事发的前一天,一则寻人启事在绵阳朋友圈被多次转发,称陈某某因产后出现抑郁,11日下午在某小区带着出生十天的婴儿离家出走。寻人启事中还详细介绍了陈某某的穿着,以及所背书包颜色。

随即,出警民警现场进行走访,与游仙区公安分局小枧派出所取得联系,确认有失踪人员家属报案,并与失踪人员家属取得联系,通过辨认,确认死者就是走失人员。据了解,家属报案后,当地派出所进行了多方寻找未果。目前,警方已经确认陈某某在家中所留遗书,排除刑事案件,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同时警方表示,河中尸体被发现后,有网友称女性系站在桥上拍抖音,不慎坠入河中溺亡,此为不实谣言,请广大市民勿信谣传谣。

原标题:女子疑产后抑郁带新生儿离家出走 一天后母子尸体在河中被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