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富豪的超音速新座驾 先来一睹为快
12-20 17:4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2017年12月20日消息,超音速技术领域的两家领导厂商Aerion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布一项谅解备忘录,就探索联合开发全球首个超音速商务喷气飞机Aerion AS2的可能性,确定正式的把关流程。

AS2超大型商务机内部可搭载12名乘客飞行5,400海里(6,215法定英里/10,000公里)。最高巡航速度为1.4马赫,飞行速度超过每小时1,000英里/1,600公里,比当今最快的商务机速度快55%。

AS2飞越大西洋的时间可以缩短3小时,横跨太平洋的时间可以缩短五个多小时。

原标题:富豪新座驾 全球首个超音速商务喷气飞机投入开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