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比手机更拉风的iPhoneX围巾问世 层出不穷的苹果“周边”能否打动你?
12-12 15:36: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深谙果粉心理的德国设计师Ceyhun Güney推出了iPhone X同款围巾,这条围巾印有iPhone X智能手机的标志性的背景图,这种背景图不仅出现在iPhone X的户外广告牌上,而且出现在了它的包装盒上。 刘海儿、猫耳朵这些细节统统都有! 

7.jpg

相对于起步价高达999美元的iPhone X来说,这条iPhone X围巾便宜得多,它只需要41美元,约合(272元人民币)。

盘点层出不穷的苹果“周边”

iPhone X私人订制

芬兰一家公司提出限量iPhone X定制服务,镀金、珍珠 Logo、钻石、皮革,极尽奢华。Legend 的 iPhone 定制服务从 iPhone 6s 那时开始就已经存在了。当年,iPhone 6s 还需要彻夜排队,一机难求让这部手机被炒到1万元的高价。

iPhone 7发布后,Legend 还专门为中国的果粉准备了鸡年特别制作款,一样的极尽奢华,不一样的是多了生肖鸡的图案。这次, iPhone X定制款也秉承着它一贯的风格,一度走到了很多零售商的前面。

能散发Mac开箱味的香薰蜡烛

在给果粉触觉上以奢华感、视觉上以复古感之后,制造商也在嗅觉上的熟悉感上动脑筋。Twelve South 做了一款据说燃烧时能散发出Mac开箱味的香薰蜡烛,今年将其升级成 Inspire,新款有佛手柑的成分,闻起来有令人“茅塞顿开”之感,对喜欢这款香味的果粉来说应该算“灵感之蜡烛”了。

眼花缭乱的手机壳

苹果的“拥护者”们众多,其中数量上最多也最常见的当属手机壳制造商。

LV 为 iPhone 7 定做的金色鳄鱼皮手机壳价格远远超出手机本身,42000 元是其中最贵的一款。比较有意思的是,苹果官网上并找不到这款,只能在LV官网上找到这些昂贵的手机壳。

这与苹果、 Hermès 合作的手表表带不同,苹果专门设置了页面展示合作表带,甚至在保护壳及保护装备页面标柱了 Only at Apple 的子选项。

来源:梨视频、界面新闻、爱范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