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货车相撞 200箱蜜蜂倾巢而出见人就蛰
08-17 10:3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消息,连霍高速宝鸡到虢镇段12日发生交通事故,两辆货车发生碰撞,前车拉了200多箱蜜蜂,蜜蜂受到惊吓倾巢而出。现场参与救援的人员,经过1个多小时奋战,才将道路恢复畅通。

车蜜蜂受到惊吓倾巢而出,见人就蛰,9名参与救援的民警、消防员被蛰伤。由于蜜蜂防不胜防,有的民警耳朵被蛰,整个眼部都肿起来,让人苦不堪言,更给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

载运蜜蜂的驾驶人表示,原本该车是从宁夏将蜜蜂运到陕西千阳,他也拿逃跑的蜜蜂毫无办法。最后,这群蜜蜂在攻击救援人员后,越飞越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