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上游观影|“反贪男神”再度集结,《反贪风暴4》“狱中打虎”
03-26 19:30:42 来源:上游新闻

10.jpg

剧组主创与影迷合影。

时隔半年多时间,“反贪男神”又将在大银幕和观众见面了!26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提前在重庆UME影城南滨路店观看了犯罪动作系列大片《反贪风暴4》,电影主演林峯、周秀娜、谭耀文、夏嫣、栢天男等也现身与重庆观众互动。《反贪风暴4》较前作阵容更加豪华,剧情更加惊喜,场面也更加震撼,当然不变的则是港味满满。

1.jpg

电影《反贪风暴4》海报。

电影《反贪风暴4》将于4月4日正式上映,电影讲述了古天乐饰演的ICAC陆志廉卧底狱中,与郑嘉颖饰演的程德明(郑嘉颖饰)里应外合,调查取证罪犯与监狱惩教员私相授受的案件,最终“狱中打虎”成功的故事。《反贪风暴4》不仅聚齐了前三部中的“反贪男神”古天乐、郑嘉颖、张智霖、林家栋等,还有林峯的惊喜加入。观影现场就来了很多林峯的粉丝,不少观众都戏称,“林峯的加入让电影的阵容更加豪华,也让本来就非常高的主演颜值上升到新的高度。”

《反贪风暴4》是“反贪”系列影片首次将故事背景设定在“狱中”这一特殊的环境之下,古天乐饰演的ICAC首席调查主任卧底狱中,也面临着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危机挑战。古天乐、林峯、林家栋被困狱中,三人的关系错综复杂——林家栋是被古天乐亲手送入狱中,两位仇人狱中见面是敌是友?林峯又是古天乐的调查对象,古天乐如何才能接近林峯并取得信任?林峯和林家栋又是狱中的死对头,古天乐怎样面对两方势力?这些人物关系让观众们始终想要探寻究竟,港片的快节奏更是让观众们沉浸在一种紧张感之中。有观众就在观影结束后表示,“《反贪风暴4》绝对是‘系列之最’,不论是阵容、场面还是剧情,都给了我更好的观影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