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洪崖洞、李思思口红……春晚这些元素刷屏了
02-04 22:00:42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央视春晚片头中洪崖洞、千厮门大桥江北嘴CBD都被做成了动画片同全球观众见面1.jpg

今年央视春晚片头中洪崖洞、千厮门大桥江北嘴CBD都被做成了动画片同全球观众见面!

你羡慕的是小岳岳可以公开“笑场”,还是看着朱一龙、张艺兴的大秀球技兴奋不已?2019年央视春晚播出已经过半,歌舞、相声、小品等艺术形式悉数亮相。不过,在网络上率先引发网友们热议的却并非节目本身,而是和往年一样“明星、主持人同款”成了最先登上微博热搜的关键词。

而对于重庆观众和网友来说,更为令人激动和亲切的是今年央视春晚的片头中,我们就看到了洪崖洞、千厮门大桥和江北嘴CBD的动画版呈现。

动画版洪崖洞拉开春晚序幕

和去年春晚用聚焦全国不同省份和地区吃年夜饭的情景开篇不同,今年的央视春晚的片头用了更为可爱的形式:动画片。率先亮相的是来自陕北窑洞里准备年夜饭的场景,窑洞外的院坝里也挂起了灯笼,一派新春的喜庆。

镜头刚一回转,铺满荧屏的画面可谓是一下子就吸引住了重庆观众的目光。灯火辉煌的洪崖洞夜景,以及有着标志性主桥塔的千厮门大桥,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就是和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海报上一模一样的夜景呈现。不仅如此,专供游客欣赏山城夜景的两江游游船和洪崖洞灯光倒映在江面上的光影也栩栩如生。

都在问李思思的荧光口红色号

有经验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在微博上看众多网友爆“同款”已经是每年春晚的保留节目,今年自然也不例外:#李思思荧光口红#意外地成了今年央视春晚中第一个登上微博热搜的关键词。截至上游新闻记者发稿时,#李思思荧光口红#的搜热量已逼近1000万次。一方面有网友直言:“看到李思思的口红颜色,我刚和我妈说这个口红色号要火了,结果真的就上热搜了。”更有无数网友在问,“她这个口红色号到底是多少啊?”

主持人李思思的荧光色口红无意中成了今年央视春晚第一个登上热搜的关键词.jpg

主持人李思思的荧光色口红无意中成了今年央视春晚第一个登上热搜的关键词。

《中国妇女报》的官方微博也发微博称:“今年春晚,#李思思荧光口红# 有一点点抢镜哦,有人说这是2019年口红流行色预警……小仙女们能驾驭吗?”

不过,仅凭电视转播的画面,就想追查口红色号也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留意到,截至发稿时,有明确指出品牌和色号的网友猜测主要集中在两个品牌,但尚无确切信息为爱美的妹子确定到底李思思的荧光口红是什么色号。

已经有网友贴出了李思思同款的相似口红色号.jpg

已经有网友贴出了李思思同款的相似口红色号。

小岳岳和孙越相声中提到的“瓩”真有网友去搜了出来.jpg

小岳岳和孙越相声中提到的“瓩”字,有网友去查了字典真有。

此外,在今年央视春晚已经播出的部分中,还有两个有趣的细节也被网友们津津乐道。其一是“小岳岳可能是唯一敢公开笑场的演员了”,截至晚上9点半,这一好玩的发现在微博上热搜已经突破1000万次。更有有心的网友真去查了字典,找到了小岳岳在相声里提到的那个“瓩”字。

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