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巫山新闻 > 正文
给力!巫山旅游亮相这两个旅游大会
09-10 15:42:58 来源:巫山网

9月6日至9日,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省乐山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同步举办。

据了解,参加本次旅博会的有来自全球五大洲的83个国家和地区,以及31个省(市、自治区)的220家投资商、860家展商、1000家采购商,共有嘉宾3350名。参加展览的860家展商布展面积达3.5万平方米,设置全球精品旅游、中国特色旅游、四川优质旅游、文旅惠民、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旅游文创、乐山礼物、旅游嘉年华等8大展区。大会期间共开展33项主体活动、8项配套活动、20项专题活动。

巫山县驻四川旅游宣传营销工作组参加了此次旅博会。积极向参加此次旅博会的嘉宾宣传巫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巫山展馆共吸引参观游客嘉宾3200余人次,向游客嘉宾发放宣传资料3200余份。主动和中国国旅、成都青年旅行社、成都青娜花开旅行社等8家参会旅行社进行了洽谈,并和中国国旅、成都青娜花开旅行社达成了初步的战略合作意向。和四川华明科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初步接触,就投资巫山景区露营科技设备进行了初步沟通。(通讯员 姚本超)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