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网红新地标⑲丨涂鸦打卡圣地 石井坡“厂区路·时光里”
11-02 16:30:27 来源:上游新闻

位于重庆石井坡地铁站不远处的厂区路·时光里,作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拍摄取景地,近几年也成为不少本地和外地游客的打卡圣地之一。

VID_20211028_144456~1.mp4.00_00_05_10.静止001.jpg

斑驳的墙体上涂鸦着飘动的蒲公英和可爱的小孩子,小区的石栏上也不再是单一的灰色,被画上了色彩缤纷的图画。“这里变得文艺范儿,还创意无限。”远隔闹市的原重庆特殊钢厂家属区里,公路两旁的老围墙、老房子等被一幅幅充满童真趣味的涂鸦作品扮靓,在周围的老建筑当中显得格外醒目,还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成为了一个打卡圣地。

VID_20211028_142129~1.mp4.00_00_03_02.静止001.jpg

建设坡社区是典型的老旧社区,而该社区打造的‘厂区路·时光里’起点就是重庆市东华医院,终点在窍门山,全长约560米,这是一条历史悠久的厂区公路。原本是原特钢厂内生活区的一条主干道,贯穿石井坡辖区,紧邻重庆地铁一号线石井坡站。

VID_20211028_140729~1.mp4.00_00_01_26.静止001.jpg

为了提升城市品质,石井坡街道提出了美化社区环境的方案,邀请了川美的学生志愿者、社区的志愿者以及党员志愿者一起将这里装扮成了如今的模样。

VID_20211028_144736~1.mp4.00_00_03_19.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任君 郭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