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十三五.我们的故事 | 美女整理师,专治各种“凌乱”
11-24 09:57:48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1.00_07_15_02.Still174.jpg

她叫杨桂花,江湖人称花花。是重庆一位普通宝妈,更多的时候是一位“衣橱整理师”。在重庆南滨路有一家名叫小助手整理公司,这里承载着花花和她团队的创业梦想。杨桂花的上一份工作为餐饮店老板。2015年,她迎来自己的宝宝,喜悦的同时,有了新的苦恼:随着宝宝的衣物用品越来越多,家里变得越来越乱,“我以前总是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突然就发现自己无能为力了。”

序列 01.00_07_01_01.Still173.jpg

在花花加入的妈妈群里,大家都有同样的苦恼,有人还说:“听说外地有衣橱整理师,真想请一个来。”这句无心之语让杨桂花嗅到了商机。2016年,她在家人的支持下,前往北京进行了衣橱整理的专业技能培训。2017年,杨桂花开始在渝从事起了衣橱整理工作。2018年她成立了自己的小助手整理公司。依托近五年大家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家政服务也从洗衣拖地等简单的需求向更高层面的转变。她的公司也在这期间高速发展。如今她的团队专职工作人员十多人,兼职整理师五六十人,月平均收入万元左右。她利用这几年火热的短视频分享平台把自己的整理理念和工作现场现分享给更多的市民。让更多人了解整理文化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巨大流量。如今50多万粉丝的账号每天都有不少人留言希望能到花花公司参加培训跟着她一起创业。

序列 01.00_06_29_18.Still175.jpg

她觉得衣橱管理师是一份神奇的职业,她们就像是魔法师一样,能够把家变的整齐有序,还能给每个家庭带去快乐和幸福。她希望把收纳整理的理念带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了解整理文化,通过整理感受到幸福,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从而更高效的工作和生活。

上游新闻记者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