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扶贫印记丨贫困村建起了光伏发电站 村集体有收入 百姓可就业
04-13 14:54: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2日,巫山安静村光伏发电站,贫困户赵长辉正在用拖把清扫光伏发电板。他喜滋滋的告诉记者说,村里安排他们家里清扫光伏板,三天清扫一次,一个月发500块工钱,一年共6000块钱。IMG_1409.MP4.00_00_07_04.静止001.jpg

镇政府扶贫办主任陈柯介绍,镇政府共投资1800万元在所有贫困村共建了10个光伏发电站,所获收益按贫困村分成百分之70,非贫困村分成百分之30,用于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每个村的光伏发电站点解决两户贫困户清洁光伏发电板,一户一个月付工钱5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