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城市复苏.公园丨照母山森林公园恢复开园 桃花盛开惹人醉
03-16 20:06: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6日上午9点,照母山森林公园又恢复开园对市民开放。

IMG_8477.MOV.00_00_01_00.静止001.jpg

园内桃花盛开,惹得市民在桃花林拍摄不停。一些很久没有来这里跑步的市民前来跑步透气。

IMG_8488.MOV.00_00_03_22.静止001.jpg

公园工作人员委托上游新闻提醒入园游客,目前只能从1号大门(隊道口与加油站之间),入园时必须戴上口罩,先出示渝康码再测体温正常后才能进入,若没有注册渝康码就须进行实名登记留下联系方式和测体温正常后才能入园。

IMG_8541.MOV.00_00_06_10.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