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龙,京东云率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09-22 12:56/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组委会

跟稿题花.jpg

范龙照片.jpg

范龙

京东云率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范龙带领京东云率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已落地重庆两年,作为京东集团对外技术赋能的核心窗口,积极服务重庆数字经济发展。通过拉通京东集团资源,打造了30亿级的京东智联云(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预计未来三年内园区企业整体营收规模将超过百亿。

目前京东已在渝落地电商、物流、金融、技术等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和京东健康、京东超级体验店、京东工业品等核心业务板块,使京东集团在渝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年度营收规模超过400亿元。在重庆市南岸区落地一基地三中心,聚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应用电商等数字经济企业180多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任忠君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