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重庆中科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

09-21 11:38/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组委会

跟稿题花.jpg

黄伟照片.jpg

黄伟

重庆中科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伟带领企业创新创业,中科控股历经十余年发展,聚焦建筑施工和地产开发,已成为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具备“建筑特级 + 设计双甲级 + 开发一级” 国内最高资质的建筑、地产综合服务商,也是公开市场 AA 级信用评级的综合性民营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重庆企业 20 强”、“重庆民企 10 强”。 中科置地位居重庆民营房地产企业10强。预计2023年中科置地销售规模将达到300亿元,进入中国房地产开发前100强。

在黄伟同志的带领下,中科置地规模不断增长,业绩持续攀升,盈利能力显著增强,正向着一流企业目标不断迈进。作为责任民企,中科集团担当道义,积极参与教育事业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及解决就业等重大社会问题,常年带动就业3万余个,累计捐款捐物达上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任忠君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