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宣平,重庆市德源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

09-18 09:57/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组委会

跟稿题花.jpg

陈宣平照片.jpg

陈宣平

重庆市德源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

陈宣平带领德源集团顺应社会发展趋势,把握政策机遇,不断推进企业生态和产业模式的创新,引领高端技术布局,运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技术发展实体经济,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德源集团2019年研发投入过亿元,拥有专业技术人才百余人,结合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为创新驱动战略夯实技术储备。集团着力打造横向覆盖“产业链”、纵向覆盖“创新链”的生态价值体系,并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的产品和服务,已获得包括商标、专利、软件著作权在内的200余项知识产权成果。

集团全面布局未来生态价值产业链,旗下地产公司专注于中国三、四线城市中高端住宅开发,秉承“为改变而来”的运营理念,在重庆、贵州、四川、云南、安微、广西、广东、山东以及吉林等十余个省市布局多个标志性、引领性、带动性高端项目。

德源集团在陈宣平同志的带领下,先后斩获“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重庆地产企业50强”、“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019重庆企业100强”、“2020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等诸多市级、国家级殊荣。在推动社会经济建设、民营经济发展、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电商扶贫、社会公益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任忠君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