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一周看了三场珠宝展,今年又买不成保时捷了!(狗头)
10-23 10:40:26 来源:网易时尚

前几天TOD'SX刘昊然限量合作系列发布了,真可可爱爱!

推出的系列也挺多的,包含了相机包,二合一组合链条包,运动鞋履及挂饰产品。

COCO没想到刘昊然还是个绘画小能手:柴犬“柴憨憨”、小羊“嘻哈哈”、狮子“潮爆爆”、熊猫“乖囡囡”、小蛇“卷心心”、火烈鸟“粉娇娇”、小老鼠“乐淘淘”等可爱形象都是他亲手绘制。各种单品生动活泼又时髦有型,为初秋个性搭配画上点睛、趣味之笔。

刘昊然这次将自己手绘的“刘托宝”形象加入到了挂饰中,以后都可以带着“男朋友”到处玩耍了!

Lancel

想要一款经久不衰的手袋,那就来Lancel看看。最近品牌推出了四款佟丽娅合作款,配色大胆且富有活力,以更加年轻潮流的方式,树立起别具一格的巴黎风范。

佟丽娅演绎Lancel2020秋冬系列广告大片-Ninon系列

橄榄绿、墨黑色、奶油色撞色组合,手柄上镶嵌银色珠宝材质的Lancellogo,为摇滚风的Ninon增添更多一份华丽与不桀。冷艳孔雀蓝,点缀温暖秋冬的奶油色和深邃墨黑色,摇曳的流苏,女性化的包身曲线,PremierFlirt的超高人气从未降低。

佟丽娅演绎Lancel2020秋冬系列广告大片-Alice系列

佟丽娅演绎Lancel2020秋冬系列广告大片-PremierFlirt

对了!经典复古款Elsa重磅回归,轻松搭出80年代的绝美风华!

佟丽娅演绎Lancel2020秋冬系列广告大片-Elsa系列

RalphLauren

前几天秀晶在ins上更新了最新动态,她参与了RalphLauren的全球活动,同时PinkPony活动也迎来了20周年。PinkPony运动是为了克服癌症,提供检查、初期诊断、治疗及教育等针对患者的项目。

今年活动以"MoreConversations,MoreLove"为主题,癌症治愈者、患友及专家等多重人物参与,分享治愈、希望、生存、爱情的个人经验。

Krystal佩戴的粉色"Live/Love"T恤产品所获得的收益100%捐赠给与各国相关的国际癌症慈善团体。

今年系列的核心构成20多个国家语言印花的"爱情"T恤及所有粉色Pony系列产品,中国款的也很可爱,不少时髦icon都演绎过了。

孔雪儿

谢可寅

陈碧舸

想要跟着郑秀晶一起做慈善吗?这波节奏可以跟上!

ZARA开新店

北京的小伙伴剁手有新去处了!ZARA于王府井的亚洲最大概念旗舰店开业了。入口处的9米高巨型装饰开阔敞亮,是这一全新概念店最显著的特色之一。

还首次将环保理念融入店铺运营中,采用藻泥的环保材质,制造跟抛弃都不会造成任何环境负担。而店内各类产品都拥有独立的个性化体验区,配备全新的LED曲线大屏,消费者可以在屏幕上浏览各系列产品。

门店里充满艺术感,店内陈列的艺术品由清华大学的美术学院师生创作,逛次街还可以顺便看个展,一举两得。

图片来源:@微博Taylor_晨曦

对了昨天COCO逛门店的时候还发现了一个定制区域,可以将自己喜好的文字写入单品中,还是蛮有趣的!

戴上墨镜看珠宝

卡地亚全新

[SUR]NATUREL系列高级珠宝展

地点:上海艺仓美术馆

时间:10月24日晚至10月26日

这场展览是卡地亚史上第一次将中国作为全球发布的第一站,品牌将上海艺仓美术馆布置得如同一场自然奇境:用生动的线条构造动植物的形态,用丰富的视觉效果演绎色彩对比,彰显了独特的美学之道。

500余件大师级别珠宝臻品与卡地亚古董珍藏系列展区和高级制表展区,悉心排列。

除此之外,卡地亚的高级珠宝工艺演示区是COCO最喜欢的部分:展示从手绘设计到钻石镶嵌、从宝石挑选到钻石打磨的创作全貌,想要知道卡地亚的珠宝都是怎么制作的?那就来这里看看吧!

来之前COCO还给大家做了功课,这次展览是以“万物之源”“本能魅力”“想象世界”为主题开始三个篇章,全程高能,看完只想努力挣钱拥有它。

对了,没办法到上海的朋友还可以用线上的方式来欣赏它们呀!

BVLGARIBarocko高级珠宝发布

前几天BVLGARI全新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于北京劝业场发布,产后复出的唐艺昕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依旧是满分甜度的糖呀!

唐艺昕佩戴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

ColourWonder色彩奇观项链、戒指、耳环

Serpenti系列高级珠宝腕表及BVLGARI晚宴包

水晶珠片、宗教印花、金银的色块充满了整个现场,当你到了场地,就如同回到了那个巴洛克美学最风靡的年代。

宝格丽这一次还带上了不少绝美高级珠宝。你可以看到耗时900个小时制作出来的奇观蓝宝石(WonderSapphire)项链。

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WonderSapphire奇观蓝宝石项链

从意大利画家卡拉瓦乔的绘画作品汲取灵感的“绿色梦境”(GreenDream)项链、蓝色狂想(BlueFantasy)项链。

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

GreenDream绿色梦境项链

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

BlueFantasy蓝色狂想项链

还有灵感源自巴洛克建筑代表之一圣卡洛教堂的马赛克(Mosaico)项链。现场真的太闪耀,COCO建议大家戴上墨镜观看哦!

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Mosaico马赛克项链

DIOR迪奥

高级珠宝与腕表限时精品店

北京的小伙伴可以到SKP一层中庭去感受珠光宝气!

袁冰妍

出席北京SKP迪奥高级珠宝与腕表限时精品店开幕酒会

佩戴ROSEDESVENTS高级珠宝系列

店内梦幻复刻品牌位于巴黎蒙田大道三十号精品店的标志性建筑外墙和內部陈设,造景饰有经典迪奥灰与茹伊印花壁纸的迷你珠宝沙龙橱窗,将这座高级时装屋的传奇历史和丰沛故事娓娓道来,仿佛是一场珠宝的畅游。

韩庚、卢靖姗夫妇

出席北京SKP迪奥高级珠宝与腕表限时精品店开幕酒会

佩戴ROSEDIORBAGATELLE高级珠宝系列

李冰冰

出席北京SKP迪奥高级珠宝与腕表限时精品店开幕酒会

佩戴ARCHIDIOR高级珠宝系列

北电70周年校庆

昨天北京电影学院70周年校庆,北电各届的优秀毕业生赵薇、黄渤、姚晨、杨幂、周冬雨、杨紫等纷纷来参加活动为母校庆祝,现场堪比红毯!

新生张子枫、焉栩嘉、刘家祎担任小小主持人,三人的出场方式COCO怎么看都有点眼熟。

原来和我的表情包撞了!

还有很多毕业于北电的明星没有来到现场,但是发布微博为母校庆生了,比如董璇,她在微博发文:“母校70周岁生日快乐,也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成真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