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跨省偷运92头生猪 没有检验检疫证明还闯关
10-23 14:59:4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22日),一辆满载92头生猪的跨省贩运车辆,在黔恩高速重庆省际入口处拒检冲关后,最终在G65包茂高速酉阳服务区被执法人员成功拦截。

当天13时45分左右,重庆市高速执法三支四大队接支队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装载生猪的吉A籍货车从黔恩高速重庆省际入口处拒检冲关,即将驶入酉阳县境内,请求协查拦截。接到指令后,高速执法人员立即在酉阳服务区路段 “设卡”,引导车辆进入服务区内。

在询问过程中,驾驶员娄某一会说是给老板拉的猪,一会儿又说是自己家的,前言不搭后语,引起执法人员的注意。经查:事发当天驾驶员娄某和同伴拉着92头生猪从吉林四平前往贵州,由于没有生猪运输相关手续和检验检疫证明。当驾车行经黔恩高速省际主线检查站时,因担心这批生猪被没收,便在同伴下车应付检查时,娄某将车直接开走,驶离检查站前行进入了酉阳。

目前,高速执法部门已将该案移交酉阳县农业农村委等部门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特约记者 陈强

原标题:男子跨省偷运生猪 拒检闯关被拦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