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山西一对夫妻凌晨疑被邻居杀害,警方悬赏5万元通缉
02-18 16:01:31 来源:上游新闻

2月16日,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高村乡北薛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当地警方通报,高村乡北薛村60岁的李明清有重大作案嫌疑,现该人外逃,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嫌疑人李明清的踪迹和破案线索。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被害人亲属处了解到,该案件受害者为北薛村一对60岁左右的夫妻,嫌疑人也是同龄人,目前还在逃,亲属正在帮忙处理后事,“准备出殡。”该亲属告诉上游新闻记者。

▲万荣警方发布的协查通报显示,悬赏5万元征集嫌疑人线索。图片来源/万荣公安微信公众号

北薛村另外一名村民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我)家离(被害人家)两三百米,案子是16日的事,我早上看到门前一堆车,不知道因为什么杀的。”该村民表示,被害夫妻和嫌疑人双方都没外出打工,李明清是离婚状态。

被害夫妻的亲属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他在2月16日凌晨3点多接到老家父亲电话,“我爸给我打电话,说我三爸出事了。我当时就从县城回来了,看到三爸和三妈倒血里头,胸脯和脖子都有明显受伤。”他告诉记者,李明清家离他三爸家有200多米,目前亲属都在帮忙处理后事,“正在准备出殡。他们是同龄人,警察说尽力破案,找到凶手。”

据万荣县公安局通报,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嫌疑人线索,一名杨姓警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正在调查,不方便透露原因,信息都在协查通报里。”

上游新闻记者 汪璟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