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三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07-08 12:31:46 来源:

7ffff9b9562d32dcfadae852bb01aca.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公司发展中锐意进取,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7月4日—5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三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三季度主题党日活动启动大会。分公司党委班子和行政班子、本部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特邀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侯立新主任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党课。侯立新主任从明确编织梦想 、志存高远追逐梦想、志同道合升华梦想、比翼双飞托起梦想、地灵人杰放飞梦想、忠诚担当淬炼梦想、坚定信念涵养梦想、健康身心成就梦想等八个方面讲述了以邓小平、王璞、许建业等与广安、重庆有关的党史人物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情怀,从一系列小故事展示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光辉人生。

会上,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祖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认真践行入党誓词,为分公司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期间,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党委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参观了邓小平陈列馆、邓小平故居,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仰,缅怀先辈远去的身影,重温先烈英勇的故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爱国主义情怀和伟大的红岩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进取,努力工作,践行初心和使命。

张祖林在活动中强调,一是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知党言党的思想自觉。全体党员要保持清醒、坚定信念、坚守理想、认真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加强党性锻炼,坚定对党忠诚的立场自觉。要遵守党章、践行誓言,将三季度主题党日活动开出声势,开出氛围,为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践行宗旨使命,坚定助力发展的行动自觉。党员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勇于攻坚克难,助力分公司实现“绿色崛起”,助力公司实现“二次腾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