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微课堂第三期上线 带你识破理财“飞单”骗局
07-05 14:56:33 来源:上游新闻

“金智惠民微课堂,建行大学帮您忙。”叮叮叮~“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微课堂第三期开课啦!为提高广大市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帮助广大市民“守住钱袋子”,建行大学重庆市分行分校每周推出一期动漫短视频课程,与社会共享建行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本期为第三期,将带您识别理财“飞单”骗局。那理财“飞单”是什么呢,又有哪些特征呢?投资者又如何识别呢?快来建行大学一起了解学习吧!

“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微课堂是建行大学重庆市分行分校联合重庆上游新闻,共同打造的以“给你一堂有趣有料的金融课”为主题的系列线上课程,旨在通过动画短视频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和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帮助大家提高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建行大学移动网络学习平台(u.ccb.com)或者“建行大学”微信公众号观看系列公益课程。

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走进本期建行大学微课堂,开启属于您的有趣有料的金融课!

— end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