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与蚂蚁集团、陆金所齐名!这家渝企入选最具前景中国金融科技企业
07-02 19:2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在全球知名市场数据研究平台——CB Insights 发布的TOP 50金融科技企业名单中,入驻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从科技)入选最具前景中国金融科技企业。一同上榜的,还有蚂蚁集团、陆金所、京东数科等企业。

9F223B97E8F16D365DDDE62A23F44F22.jpg

据介绍,CB Insights致力在中国范围内找出本年度最具前景的金融科技公司。在甄选出的全球250家金融科技企业中,CB Insights中国团队全方位评估金融科技企业的自身实力、外界态度、发展趋势和合作表现,最终评选出TOP 50中国金融科技企业。

此次榜单以中国金融科技产业为基点,囊括了金融、保险、资管等金融领域的各个行业,重点关注凭借创新技术助力行业转变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及其突破性的创新技术及卓越的商业模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入围是在2019年入选“2019 全球AI独角兽32强”后,行业对云从科技的再次肯定。作为两江新区人工智能代表企业,云从科技在行业内保持着领军地位。凭借技术实力,已成为中国金融业第一大AI供应商,服务了包括农行、建行、中行、招行总行等全国400多家银行,市场占有率约为72.7%,银行日均比对服务达2.16亿次。

金融科技迅速成为金融领域的焦点,全球范围内有关金融科技的投资不断增加,各机构也积极融合金融科技主动寻求转型创新发展。据CB Insights中国统计,从规模来看,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在全球已居领先地位。

云从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围绕已有业务场景,提供从计算机视觉到智能感知、认知决策的整体解决方案,辅助银行完成支付、消费行为、用户画像分析、精准营销的商业闭环,并积累自身在专业领域的数据优势。

云从科技仅仅是两江新区的一个缩影。目前,两江新区人工智能技术服务银行超400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