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周二美油收跌0.9% 布油跌1%
06-24 07:35:14 来源: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消息,北京时间24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跌。美国政府关于中美贸昜关系状态的两份声明相互矛盾,美国国内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数增加,均令原油需求前景蒙上阴影。

与此同时,美国的新增冠状病毒病例数表明,过去一周内,美国有28个州的新增病例数出现了惊人的加速增长趋势。

IHS Markit能源市场分析师Marshall Steeves表示:“鉴于迄今为止美国各州的经济复苏状况并不均衡,一些州的新增病例数激增,未来原油需求前景并不明朗。”

纽约商品交昜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36美分,跌幅0.9%,收于每桶40.37美元。

作为全球原油价格基准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5美分,跌幅为1%,收于每桶42.63美元。

原标题:周二美油收跌0.9% 布油跌1%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