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首个山姆会员店接铺 只卖应季水果,澳洲牛肉一块仅花30元!
06-18 09:25: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两江新区龙湖重庆礼嘉天街引入的山姆会员商店已正式接铺,该店是重庆首个高端仓储式会员制商店。12月25日,龙湖礼嘉天街将正式开业亮相,届时,数百余家头部品牌首店、优选生活业态将荟萃于此。

QQ图片20200618092623.jpg

据介绍,龙湖重庆礼嘉天街位于两江新区礼嘉商圈核心区域。建成后将精选国际时尚、潮流运动、潮玩数码、儿童亲子、精品家居、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等业态标杆品牌聚集于此,品牌总数预计超过300家。其中将不乏重庆首店、区域首店。山姆会员商店正是其中之一,不仅是重庆城市首店,同时也是龙湖重庆礼嘉天街的主力店之一。

据介绍,重庆山姆会员店营业面积达约2万平方米,为重庆主城在建最大单体超市。2019年6月,山姆会员商店签约落户两江新区。作为全球最大的仓储式会员制商店之一,山姆会员商店将凭借全球化采购优势,为会员精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种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商品。

山姆会员商店可为会员提供宽敞舒适的舒适购物体验。并提供丰富的免费试吃、免费血压和视力测试、大厨烹饪教学等增值服务体验,在重庆范围内打造高品质的一站式消费“地标”。

山姆会员商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山姆有比一般市场标准更高的商品筛选标准。比如会员必买的澳洲谷饲牛肉,是市场中少有的冷鲜进口牛肉。由于口碑好,销量大,平均一块澳洲牛肉的价格仅为30元,成为了山姆的明星产品。此外,山姆店内水果只卖应季水果,以保证会员能买到当季最好的品质。母婴类商品如奶粉、纸尿裤也因为直接进口和极具优势的价格深受妈妈人群的青睐。

QQ图片20200618092627.jpg

“龙湖重庆礼嘉天街山姆会员商店开业后,包含中国所有门店在内,山姆会员卡可通用于全球800+门店。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山姆会员商店,可购买到名产地、好品牌、高等级的全球精选产品,以及高性价比的自有品牌商品,并享受到实体店+山姆官网/APP+京东山姆全天候的便利购物体验。”该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龙湖重庆礼嘉天街是首个天街系商业作品的4.0版本,滨水商业低密、街巷空间与自然生态融合,有升级更有创新。目前,龙湖礼嘉天街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作为两江新区的重要滨水商业项目,礼嘉商圈与悦来商圈相呼应,将进一步完善两江新区现代商贸功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