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匆匆忙忙赶回家团年 男乘客领回遗失电脑
01-24 18:55: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4日,一个合家团聚的除夕日。

微信图片_20200124185643.jpg

665线驾驶员杜江像往常一样在车里做清洁的时候。在车厢内后排的座位角落发现了一个黑色提包。杜江一看,一定是哪位急着回家团聚的马大哈将手提包落在了车上。杜江当时也没多想,立即将手提包交给当班调度员郑小丽。

据介绍,手提包里除了一台电脑,没有其它任何物品,也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正当665线工作人员着急怎样联系上乘客。这时,一位小伙子风尘仆仆地来到调度室。询问工作人员有没有捡到一个黑色的提包,包里面有他贵重的物品,遗失在了公交车上。调度员郑小丽听到小伙子的描述后,安慰他说,不要着急,再与他仔细核对物品信息后。郑小丽让小伙子看一下,刚才捡到的包是不是他的物品。

据了解,小伙子姓魏,今天从永川回到主城,因为走的比较急,加之自己有一些疲倦,下车的时候就忘记了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他看着自己是而复得的电脑。对665线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魏先生说:“如果没有你们帮我及时捡到,要是我丢失了这个手提电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里面有我非常重要的资料和信息。”

他临走时对工作人员表示了再次的感谢。

两江公交一分公司负责人也提醒广大市民,节假日期间外出,一定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