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直击世界互联网大会|腾讯COO任宇昕:从物理连接到化学反应,媒体融合进入“下半场”
10-21 11:24: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1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媒体融合论坛”在浙江乌镇举行,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中国传媒大学、腾讯公司协办。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出席了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解读当前媒体融合的趋势,并提出将携手迈进媒体融合的“下半场”。

374D5293CF0E01675A342DAE1EC89B52.jpg

▲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任宇昕

任宇昕认为,媒体融合走到“下半场”,“相加”的物理变化已经完成,“相融”的化学反应正在发生。如何让新闻创作更高效,让内容互动体验更好,让读者升级为粉丝,将成为“下半场”里的三个关键因素。

任宇昕指出,拥抱媒体融合的下半场,要在平台、内容和技术上下功夫,并提出腾讯助力媒体融合的三点做法。作为媒体融合生态的共建者,腾讯将努力为优质内容创造宽广“出口”,做好主流声音的扩音器,做好形态创新的助推器,做好转型升级的工具箱。

任宇昕表示,腾讯会坚持“科技向善”的使命,让内容创造美好,不断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乌镇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