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朝天门火锅:实惠外卖套餐纵享麻辣
03-05 09:24:21 来源:上游新闻

为更好的在疫情期间服务顾客,让大家能够在家也吃到火锅,朝天门火锅现已开通无接触火锅外卖服务。在此期间,顾客可在朝天门火锅微信公众号进行点餐。除了可以点菜之外,朝天门火锅还推出了实惠的套餐系列,例如178元双人餐,328元四人餐,性价比相当高。另外,朝天门火锅还上线了养生板栗鸡套餐,4-6人餐只需238元,冬日里来一碗养生鸡汤也是很不错的。

ee4a20b91e66f08527512ea239a442ba.jpg

9ce0ac9f7740f2af899160f0ceb83fa3.jpg

店面定时消毒,人员检测后方能上岗,全程封装配送。朝天门火锅从每个细节开始,做安心外卖。特殊时期,给你们特别的关爱。

除了外卖火锅,朝天门的衍生品牌一“朝天门码头”系列产品也是宅家的绝佳选择。涵盖了火锅底料、特色酱料、即食品等5大系列20多个品种,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购物体验。精选重庆特色小吃,进行速食化研发,以满足年轻人对方便和口味的需求。

朝天门码头自然火锅、朝天门码头火锅底料、朝天门码头钵钵鸡等都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美味,辣辣香浓,满口留香。

2d008d95f57591ec889918d6199cd2a.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