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美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最受大众喜爱作品奖”颁出
06-30 14:54:12 来源:四川美术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630145525.jpg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2020年6月28日上午,四川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630145532.jpg

“最受大众喜爱作品奖”获奖学生代表领奖

本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主会场设在虎溪校区多功能厅,各分会场设在各二级学院。川美校长庞茂琨代表校领导致辞,他首先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陪伴同学们一路走来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庞茂琨寄语毕业生们,从抗疫这本鲜活的“教科书”中汲取成长的力量,始终铭记“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的人生哲理。坚持为人民而创作,坚信创作就是力量,坚定艺术人生就是快乐人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一生的努力去捍卫自己的艺术理想,用一世的情怀去坚守不可放弃的社会责任,奉献祖国、服务人民,不负韶华、追求卓越,努力开创自己和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00630145538.jpg

授位仪式

毕业典礼还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川美纪委书记黄云宣读了校优、市优毕业生表彰决定,川美副校长焦兴涛教授宣读了《关于公布2020届“学院奖”“最受大众喜爱作品奖”名单和毕业教学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与会校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奖。值得一提的是,“最受大众喜爱作品奖”参考了上游新闻等线上平台的点赞数,由主办方综合评定选出,获奖学生领取了奖状和奖金。

在随后的授位仪式上,焦兴涛教授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庄重的授位仪式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伴随着欢快而庄严的乐曲声,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代表一一走上主席台,依次接受庞茂琨拨流苏、授位,所有校领导身着学士服,在主席台集体见证这温馨而庄严的时刻,一起分享学生成长的喜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