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当主播⑤|市人大代表张凤政:让“重庆宝贝”成为“全国宝贝”“世界宝贝”
01-25 09:1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10125091831_副本.jpg

△市人大代表、万州区龙驹镇党委书记张凤政

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摆在头等重要的位置。

市人大代表、万州区龙驹镇党委书记张凤政很有底气,因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关键靠优势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他举例说,龙驹镇把“一只鸡”变成了“一个亿”。

龙驹镇曾是重庆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也曾是全市贫困人口最多的乡镇。

在这一期的“代表委员当主播”里,张凤政讲述了一个贫困户养殖芦花鸡“逆袭”的故事。

在张凤政看来,芦花鸡就是“脱贫宝贝”,也是我们发展的“重庆宝贝”。

这个“重庆宝贝”究竟有哪些好故事,今天我们一起来听张凤政“主播”的播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