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政校长付子堂在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12 13:0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西政校长付子堂在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5629144)-20201212130941.jpg

12月9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毓才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子堂作题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敖山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丙合以及机关教职工和行政法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

付子堂校长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

nEO_IMG_西政校长付子堂在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5629146)-20201212130953.jpg

付子堂在宣讲中给同学们讲道,“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阶段就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阶段。对这个新发展阶段,同学们要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全面加以把握。要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付子堂强调,全校上下要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西政校园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等纷纷深入学院师生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实现宣讲全覆盖,全面提升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