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已故雪莉灵堂及出殡将非公开进行 遗属希望她安静走好
10-15 07:52:34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雪莉

腾讯娱乐消息,歌手兼演员雪莉在本月14日突然于家中去世。经纪公司SM娱乐发布官方立场表示哀悼,并表示已故雪莉的所有殡葬程序都将以非公开方式进行。

本月14日,SM娱乐在立场文中表示,“雪莉的遗属们因为突如其来的噩耗而陷入悲伤,他们希望安静地举办葬礼。因此灵堂和出殡等程序都将对媒体记者保密。遗属们也不希望媒体对前来吊唁的客人进行报道。”

图片

雪莉

SM娱乐表示,“我们恳切请求大家予以协助,让雪莉能够美丽地走完最后一程。”

据报道,京畿寿井警察署在14日接到雪莉经纪人电话申告,称在下午3时21分发现雪莉在住宅二层身亡。经纪人前一日傍晚六时三十分与雪莉进行了最后一次通话,今日突然断联,因而找上门来。

截至目前,警方并未在现场发现任何他杀的嫌疑点,因而推测雪莉应为自杀,关于具体死因的进一步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图片

雪莉

警方在现场并未发现遗书,却发现了雪莉的记事本,其中记录着她的心情,对其中的具体内容,警方表示“无可奉告”。

警方相关人士称,“据我们所知,崔女士(雪莉)独自住在家中。截至目前,虽然她看起来像是自杀,但我们将考虑所有的可能性,进行调查。”

原标题:SM:已故雪莉灵堂及出殡将非公开进行 遗属希望她安静走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