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醒狮团江北嘴贺新岁 辞旧迎新闹元宵
02-14 17:41:37 来源:上游新闻

金虎欢腾闹元宵,合家团圆过大年。元宵佳节之际,重庆IFS特别邀请有着“西南狮王”美誉的重庆關聖宫龙狮团莅临现场,为重庆市民呈献新春醒狮贺岁表演, 辞旧迎新, 喜闹元宵。

14日上午,锣鼓喧天,喜气洋洋。重庆IFS 2022开年盛事——醒狮贺岁仪式在三楼户外广场隆重举行。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涛先生、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江北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传军先生、九龙仓置业(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龙先生、重庆IFS管业运作总监龚贤良先生以及商场租户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并为醒狮点睛。六头威风凛凛的醒狮精神抖擞,营造出热闹喜庆的氛围。

作为拥有上千年历史传统的舞狮,代表着重庆IFS对市民真挚浓厚的新春祝愿。此次醒狮仪式上,英姿飒爽的舞狮团登高采青,鼓舞欢腾,振奋人心,寓意开启重庆IFS 2022步步高升的全新一年。舞狮团在梅花桩上翻腾踊跃,动作随着鼓点的快、慢、轻、重,舞出千姿百态,活灵活现,并纷纷吐出“生意兴隆”、“虎年大吉”、“心想事成”等新年美好祝愿。值得一提的是,舞狮当天也正值西方情人节,因此特别邀请了一对粉红色及粉蓝色狮子表演。中国传统元宵与西式浪漫风情的碰撞,展现出别样的诗情画意。

另外,重庆IFS“虎劲咚咚锵”新春艺术装置仍将持续呈现,市民还可前往打卡拍照,体验浪漫又时尚的国潮空间。在后疫情时代,重庆IFS依旧坚持创新、砥砺前行,在运营管理、客户服务及市场推广等领域,创造了突出的成绩。作为最具时尚创造力的商业综合体,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重庆IFS品牌的认可与喜爱;新的一年,重庆IFS仍将持续为大众带来更精彩的购物文化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