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球迷谈纪录片《反击:重庆当代2020》:震撼!体现出了重庆精神
01-06 19:4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1月6日下午,重庆当代2020赛季纪录《反击:重庆当代2020》进行了首映式。对于拍摄这部纪录片,重庆当代队领队魏新表示,希望能够真实呈现赛场外不为人知的故事。部分重庆球迷在观看后,也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真实是我们最想要的,就是说我们要完完整整地去还原球队在赛季当中发生的一切。里边很多镜头可能都是平时球迷看不见的,都是在场外和更衣室里面的。我们想把球队从低谷到最后完成任务的过程,所经历的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展示出来。”在首映礼上,魏新谈到了关于这部纪录片的看法。

3.jpg

重庆球迷在观看纪录片后有什么感受?来自重庆兄弟联的一名球迷表示:“非常震撼,这部纪录片体现出了重庆的精神,希望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好,这支球队也越来越强。”

来自重庆自驾球迷协会的冉先生表示,“我觉得这个片子拍得很好。在2020这个艰难的一年,在疫情的情况下,我们大部分人都没能到现场去看球。这部纪录片把这支球队上上下下、在更衣室和球场边发生的故事真切地拍给了我们,我觉得看得非常过瘾。”

球迷田先生说:“重庆当代上赛季特别是后半程表现非常不错,让我们对下赛季也非常期待。所以我希望俱乐部和球员能延续上赛季后半程阶段的那种表现,打出我们崽儿的气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