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欧洲联赛战报|科曼一击致命,拜仁1:0大巴黎登顶欧冠
08-24 06:0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点,2019-2020赛季欧冠决赛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打响,凭借小将金斯利·科曼的全场唯一进球,拜仁慕尼黑1: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捧走本赛季欧冠冠军奖杯。这也是拜仁队史第六个欧冠冠军,他们也追平了利物浦,在欧冠夺冠排行榜上仅次于米兰(7次)与皇马(13次)。

在欧冠半决赛中,大巴黎3:0战胜莱比锡红牛,拜仁则是3:0完胜黑马里昂。对于拜仁而言,时隔七年再次来到欧冠决赛赛场,弗里克的球队期待重现当年的辉煌,大巴黎则是渴望球队历史上首次夺得欧冠。

第18分钟,姆巴佩左路精准直传,内马尔禁区内接球,左脚抽射被诺伊尔奋力扑出,随后,内马尔底线附近将球回敲,又被诺伊尔用脚挡出底线。

第22分钟,戴维斯左路精准斜传,莱万禁区内转身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

第25分钟,博阿滕因伤被聚勒换下。

第45分钟,阿拉巴禁区内横传致命失误,姆巴佩断球,随后,大巴黎一连串配合后,埃雷拉禁区右侧回敲,中路无人盯防的姆巴佩右脚推射绵软无力,被诺伊尔扑住。

半场补时阶段,科曼带球杀入禁区,与科雷尔纠缠中倒地,主裁判未予理睬。

易地再战,第52分钟,格纳布里防守中撞倒内马尔,引发了两队短暂的冲突。

第59分钟,基米希右侧精准挑传,科曼后点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拜仁1:0领先巴黎!

第70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低平球传中,马尔基尼奥斯及时前插,近距离右脚推射,诺伊尔神勇化解。第73分钟,姆巴佩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在基米希盯防下倒地,但基米希没有犯规,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90分钟,姆巴佩单刀被诺伊尔扑出,但姆巴佩实际上也越位在先。第92分钟,内马尔左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舒波莫廷近距离右脚垫射没有碰到皮球,皮球顺势偏出球门。

最终,拜仁1:0击败巴黎夺冠,科曼获得全场最佳球员。

莱万最终以15球首次获得欧冠金靴,打破梅罗长达12年的垄断,同时也成为历史上首位单赛季同时收获欧冠、国内联赛以及国内杯赛3个金靴的球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