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刘国梁回应代言P2P产品”爱钱进”暴雷事件:十分焦急,非常痛心
07-05 18:07:06 来源:网易体育

7f3da2f8j00qczp9x00cfc000hs00ldm.jpg

近日,由刘国梁、汪涵代言的理财产品“爱钱进”于2020年6月出现兑付困难,众多投资者在该产品上的资金无法正常提现,引起争议。对此,刘国梁表示:在双方合作前,对方曾经出示过其开展合法经营活动的相关证明材料。他在第一时间就敦促平台尽快且妥善解决这些问题,而且之后得知一些用户在使用“爱钱进”APP时遇到问题,自己对此“十分焦急也很痛心”。

eae367f65d9df7074bf590661d2933f1.jpg

“由于疫情的关系,最近半年时间我都是在境外带队集训,一些沟通过程没有能够及时告诉大家,这里也是跟相关各位表示歉意。”

“每个公民的财富都理应受到法律保护,出现这种情况自己内心很愧疚,也非常痛心。”他强调自己会和律师团队及工作室密切关注并跟进此事,尽最大限度地与平台、政府监管部门、司法部门积极沟通,和大家一起合法、合规地积极推动事态向好的方向发展。“

(原标题:刘国梁回应"爱钱进"事件:痛心 敦促平台尽快解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