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科比新书成全美最畅销书籍,登顶多个销售榜单
04-09 08:25:24 来源:凤凰体育

据记者Tim Reynolds报道,已故湖人球星、2020年篮球名人堂成员科比-布莱恩特的新书《TheWizenardSeries:SeasonOne》重回美国最畅销书籍榜单的首位。

这本书不仅在《纽约时报》的儿童中级精装书销量榜排名第一,也是亚马逊儿童篮球书籍的销量榜首位。

《TheWizenardSeries》是科比创作的一部体育魔幻小说。这本小说的新篇章《SeasonOne》(第一季)已经正式在美国发布,包括电子书和精装书。

科比和他的二女儿Gigi在今年1月的一次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

(原标题:科比新书成全美最畅销书籍,登顶多个销售榜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