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午间星闻|克鲁伊夫雕像在诺坎普落成,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受邀出席;登上过江苏卫视《中国乐队》的重庆00后乐队,解散后收获了热情与思考

上游新闻综合2019-08-27 12:11

克鲁伊夫雕像在诺坎普球场外正式落成,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受邀出席

749b5e1a-475c-4f4f-ba29-02904cfa5853.jpg

周一(8月26日),巴萨在诺坎普外举行仪式,揭幕了克鲁伊夫雕像。俱乐部官员和克鲁伊夫的家人悉数到场,向这位巴萨俱乐部传奇致敬。中超重庆斯威主帅、克鲁伊夫之子约尔迪致词道:“这座雕像给全家带来了喜悦和荣耀。我们感觉所有实现此事的人。对他(克鲁伊夫)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作为队员和教练,他都度过了很长时光。”

详情点击》》

李现代言彪马公开活动因安全问题取消,运动品牌还签了哪些当红大牌?

微信图片_20190827111128.png

8月26日,德国运动品牌彪马(puma)登上了热搜,原因是该品牌原计划让当下最火的代言人李现参加一场嘉年华活动,却因为公众安全等因素,被迫将活动改为非对外开放的方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娱乐和演艺明星的流量和带货能力,被众多商家看重,不少品牌甚至因此打了翻身仗。这也让李现等明星,成为众多品牌商的必争之地。

详情点击》》

新任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调研青少年足球,要求把青训工作抓好

37d3d539b6003af3a6ab26b4ad239f591138b6e4.jpeg

昨天(26日),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是最后一天,赛事也迎来最重要的一位观众——中国足协新任主席陈戌源。借助观赛,陈戌源率中国足协的新任领导班子对上海金山展开了调研工作,最后还现场观看了中国U15国少队与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队的冠亚军决赛。陈戌源主席要求,中国足球一定要扎扎实实把青训工作抓好,女子足球更是要抓好,希望青少年足球教练员们可以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地做好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工作。

详情点击》》

登上过江苏卫视《中国乐队》的重庆00后乐队,解散之后他们收获了热情与思考

56a8c20a4261f4282c6e17dffe464477.jpg

“我们4个人都没提过‘解散’这两个字,但乐队的状态大家也都心知肚明……”2016年组建,2018年初迎来高光时刻:登上国内首档音乐纪实节目《中国乐队》,再到那句始终讲不出口的再见,“飞鱼乐队”曾经的存在,让4个重庆00后的青葱岁月相比同龄人多了一点不一样的亮色。

还有不到10天,曾经的乐队主唱倪子鱼就将进入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乐队第三任的鼓手雷乐面前的是更加五彩斑斓的高中生活;贝斯手张莉婧也在新乐队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今后还玩乐队吗?倪子鱼还是耸了耸肩:“有时间的话,我不排斥。”年轻的他们,正走向未来。

详情点击》》

《决胜时刻》曝“1949国家记忆”特辑,奏响时代凯歌

19013b96c66a26b0b8a03dc290cbd619.jpg

8月27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博纳影业联合摄制,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的电影《决胜时刻》曝光一支“1949国家记忆”特辑。特辑展现了1949年的世界格局,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走上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中华民族翻开了充满希望的崭新一页。该片将于9月12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详情点击》》

通稿去掉“夫妇”二字,黄晓明杨颖婚姻遭质疑

8e68ab45ed137c061d05043776603473.jpg

8月26日,央视中秋晚会宣布嘉宾阵容,其中就有黄晓明和Baby,两人将合体现身中秋晚会,也就意味着两人并没有离婚,刚好还击之前一直网传的离婚传闻。就在网友们议论黄晓明和Baby合体现身晚会,两人并没有离婚时,有心细的网友发现,央视官宣嘉宾阵容某媒体的通稿文案变了,而且更改的只有黄晓明和Baby,原先通稿写的是:黄晓明杨颖夫妇,更改后去掉了“夫妇”二字,变成了:黄晓明杨颖。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责编金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