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7.29—10.39万元预订长安逸动PLUS,26日前下叉可享六重大礼
03-06 16:11: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更运动、更智能、更健康的长安逸动PLUS,即日起开启全球预售模式,预售价7.29-10.39万元,详细车型及预售价格见下表:

八年前上市的逸动,凭借军工品质和出色的性价比,成为经济型家轿市场的热门车型,其后逸动DT、ET、XT及新能源相继上市,家族阵容日益庞大。此番逸动PLUS入列,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逸动众兄弟也将继续扮演长安汽车在家轿领域的销量担当。

作为长安PLUS系列的首款轿车,拥有4730/1820/1505mm三围数据的逸动PLUS,轴距达到2700mm,确保了宽适的驾乘空间。

该车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显年轻、运动。尤其是贯穿式的前脸设计堪称点睛之笔,摆脱了此前略显平庸的长相,加上17英寸的多条辐轮圈,高级感呼之欲出。

全新"高光层云"俊朗格栅与全新"鲸星海"动感格栅双外观设计完美呈现盛世颜值,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璀璨犀利的星瞳之眼LED灯组呈"倒F"状,提升了车辆辨识度。

车身侧面,逸动PLUS从流体力学与空气动力学中汲取美学灵感,融入车身每一处设计,塑造出简约流畅的车身结构,犹如正在大海中畅游的鱼群,一切只为带给你生命律动般的初始感受。

从车尾看,细长的尾灯和前大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在设计上采用了贯穿一体式设计手法,与前脸形成呼应,但个人以为仅从辨识度来看,不像前脸那样让人过目难忘。

老实讲,其内饰无论风格还是材质都进步明显,但自从被CS75PLUS和UNI-T洗脑后,觉得这就是一个成熟品牌该有的水平,不会觉得特别惊喜——看来,审美的胃口也是可以被惯坏的。

该车搭载双10.25英寸联屏,中控大屏向驾驶席侧倾斜10°的设计,既实用又走心,所谓进步往往就体现在这些细节处。车内的可触碰区域均使用软质覆盖,触感柔和细腻,配上星夜钢琴式的按键设计,触感和视觉相得益彰。

对于志在转型为一家科技出行公司的长安来说,每一款新车型都会把智能化当作核心卖点来打造。逸动PLUS也不例外,其搭载的集通讯、娱乐、出行、安全与生活等功能于一身的inCall智能交互系统,让车辆不再只是通勤的工具,而更像是同行的伙伴。

该系统标配智能手机投屏功能,可以通过WiFi或数据线把车内空间变成一个专属车载影院。车辆还搭载高德在线地图、AI小安智慧提示以及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CC-SG停走式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科技,"聪明"劲儿简直不摆了。

逸动PLUS有1.6L、1.4T两种发动机。其中蓝鲸1.4T发动机表现尤为抢眼,其最大功率达116kW,峰值扭矩260N•m,且拥有1500-4000r/min的高扭矩输出区间,强动力输出范围远超同级车;凭借曾创造世界记录的超高热效率,在高效节油方面更是堪称行业标杆,"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的名头绝非浪得虚名。变速箱则有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三种可匹配。

疫情肆虐,未来消费者会更加青睐"健康"的车型。逸动PLUS系国内首款搭载"PM0.1滤净卫士"的量产车型,它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可高效过滤≥0.1µm颗粒物,对≥0.3µ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5%以上;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同时,滤网中的抗菌抗病毒复合材料还能抑制病菌活性,带来比N95口罩更加优秀的安全防护效果。

夸完了产品,再来夸夸长安的诚意。据悉,即日起至3月26日,抢先预订该车的用户可享额外六重大礼:

1、抢订惊喜:666元抵6666元购车款,下订到上市每天补贴50元;2、无息购车:90天0日供,三年0利率;3、置换补贴: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4、免费养车:6年或12次免费保养(含首保),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免费送1000元油卡;5、无偿服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上门接送车服务;6、健康出行:免费升级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高效空气过滤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