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人和大道人行天桥被围挡占半边 不方便行人却为何迟迟未见施工?
07-08 17:16:17 来源: 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708162530.jpg

雨天只够两个人并排通行

“人和这有座人行天桥封闭半边很久了,请问围挡好久可以拆除?”近日,家住渝北区人和的黄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人和大道公交站旁的人行天桥一半被施工围挡封起来无法通行,迟迟未见施工,导致大家出行不便,到底是怎么回事?

“每天从天桥上通过都打挤,特别是下雨天,雨伞很容易挂到旁人。”黄女士说,她从上月开始,上下班都会经过这里的人行天桥,但一直未见有工人施工。

施工围挡何时设置的?黄女士表示并不清楚。

7月7日下午3时许,小雨,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人和公交站旁的天桥上看见,这里确实设置有围挡,足足占了一半桥面,行人只能在另一半通行,刚好容下两个成年人打伞并排走。

记者还注意到,为方便他人通行,过往行人有的主动收伞,有的伸直手把伞举得老高。

微信图片_20200708162518.jpg

天桥位于人和大道

杜女士家住北回归线小区,下班必须经过天桥,她说:“附近就这座天桥,每天来往的人很多。围挡设置有段时间了,久不施工也不知道原因。”

记者还看见,人行天桥两端围挡上贴着醒目的温馨提示:“占道施工行人注意安全”“如有不便敬请原谅”等。

围挡上还贴着城市道路挖掘许可证,上面写着挖掘时间从2019年7月11日至2019年12月30日止。

微信图片_20200708162536.jpg

围挡内未见施工迹象

记者通过施工围挡缝隙往里看,里面既无人作业,也无开挖痕迹。

就人行天桥被施工围挡占据数月却未开工一事,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城建办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人和立交改造项目的一部分,将尽快恢复施工,在做好安全的同时方便行人。工程预计今年底完工。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