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动工!中粮·中央公园祥云繁华配套进入倒计时
06-30 21:32: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开工仪式隆重举行,与此同时,中粮·中央公园祥云“中央公园,大境如悦”项目品鉴会于重报集团1F北门接待中心盛启。

据悉,360万方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由中粮、万科、新城、龙湖、合景泰富5家知名企业联袂打造,不仅集聚了总部经济、楼宇经济、高端商业等现代服务业,还有机整合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等都市旅游业态,充分体现了高质量、高品质的要求,充满了现代化、国际化气息。

其中,中粮集团除了打造著名商业品牌——大悦城以外,还将在对面打造中粮旗下高端系住宅产品中粮·祥云。

图片1.png

人头攒动,

活字印刷惊现品鉴会

在品鉴会上,中粮·中央公园祥云为莅临现场的来宾准备了一场穿越千年而来的活字印刷活动。激发了来宾的无限热情,纷纷动手尝试。对词句、诗歌,用心排版、刷墨、铺纸、拓字一气呵成,再用扇骨精细装裱,成为一把有特殊意义的扇子,它不仅传承了中国千年的古人智慧,还能在夏日中送来一丝清凉,更重要的是记录了来宾最真切的情感。

图片2.png

据介绍,中粮集团是大型央企,连续24年入选世界500强,中粮置地专注改善25载,已进驻19个核心城市。

中粮此次进驻重庆中央公园板块不仅肩负建设城市、发展城市的宏伟使命,更将中粮国字头企业的厚重与传承一并带到重庆,携领旗下的高端住宅「祥云系」、商业龙头「大悦城」入渝,旨在引领重庆中央公园都会生活新典范。

重庆首座高端“祥云系”,

享“双观音桥”与双轨道

据悉,中粮高端“祥云系”,有着严苛的选址标准。继北京、上海、深圳、南京之后,重庆首座“祥云系”落址中央公园,一个集商业、自然、交通、行政功能于一身的地方。

随着动工的引擎,中粮大悦城、吾悦广场、悠方购物中心、龙湖天街等著名商业品牌将同时进入建设周期,其共同构成的360万方两江国际商业中心,体量堪比2个观音桥商圈,将成为一站式消费目的地和重庆第二中心。

图片3.png

在交通上,中央公园区域内规划七横六纵双环五轨道,建成后将成为重庆最发达的立体交通路网。

中粮·中央公园祥云,距离轨道5、10号线中央公园西站约100米,目前10号线已通车;跨过约200米距离便可融入360万方繁华商业中;约800米便可抵达中央公园的盎然绿意。

当天,来到品鉴会现场的宾客们,听到商务中心动工的消息后,纷纷围向了沙盘,激动感慨:新中心真的来了,绝对不是画饼了。

图片4.png

大尺度横厅、电梯入户

匠心产品收获现场好评

当天,中粮·中央公园祥云公布了其都会大平层的项目总平图、户型及面积段,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项目户型,有不少来宾同时拿着几份户型图进行细致对比。

项目一共发布了6套户型,每套都是短进深大横厅设计,并且都配置套房式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与衣帽间;同时,大横厅对接景观阳台、宽尺厨房连通生活阳台……众多精细化设计可谓是将回家后的生活体验感又提升了一个新的档次,也同样看出中粮·中央公园祥云的超凡设计以及国匠手笔。

图片5.png

(建面约145㎡四室两厅两卫)

图片6.png

(建面约126㎡三室两厅两卫)

现场看过的户型的宾客,均对其方正、通透、无浪费的设计发出了一致赞赏,意向客都多去到了接待室作详细了解,等候开盘。

据了解,目前,中粮·中央公园祥云建面约125-155㎡都会大平层正预约登记中,更多详细信息可前往重报集团1F北门接待中心咨询或致电023-8820 6888。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