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玻璃窗频频被钢珠打烂,居民心中忐忑不安
05-13 07:34: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董女士是大渡口园丁小区的住户,11日发现卧室的玻璃窗上有一个圆圆的孔洞,而周围很多邻居家里也出现同样的情况,这事让大家心里都有点忐忑不安。

1.jpg

在董女士家的主卧玻璃窗上,有一个硬币大小的破损,中间被洞穿,看样子是钢珠枪打烂的。

董女士楼下邻居代大姐家里,客厅玻璃窗上也有同样的孔洞。代大姐表示,玻璃被打烂的时候,她正带着孙子在客厅玩耍。

园丁小区的住户有一个业主群,大家反映,从去年开始,小区有将近十家住户,都出现玻璃窗被打烂的情形。

630-第1眼记者采访时,有民警正在住户家里调查。据小区业主介绍,玻璃出现孔洞的住户,分布在多个楼栋,朝向也不尽相同,但是大多数都朝向小区中庭。

园丁小区修建了将近二十年了,中庭位置的绿化很好,繁茂的树木之中,栖息着很多鸟儿,也引来了一些好事者。

10.jpg

小区业主张先生表示,这几天他在网上专门查看了一些视频,那些钢珠枪 ,伤害力都还是很大的。

11.gif

因为使用钢珠枪造成人员受伤的新闻也时常见诸媒体,民警也提醒私自收藏使用这种器械的市民,可能涉嫌违法。

12.gif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小区玻璃窗频频被打烂 当地警方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