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岔水文站站长:大山深处的汛情“侦察兵” 丨还记得那四只可爱的滚滚吗?“双重喜庆”今天一周岁了!
06-23 19:00:23 来源:上游新闻

24小时.jpg

五岔水文站站长:大山深处的汛情“侦察兵”

“水文站的工作很枯燥,但有意义。”在夜色里,刘劲梅回顾着30多年的水文工作经历。她说,守护一方百姓平安,还有什么工作比这更让人有成就感呢!详细>>

还记得那四只可爱的滚滚吗?“双重喜庆”今天一周岁了!

可爱的四小只。

去年6月23日,重庆动物园大熊猫“兰香”产下了双胞胎兄弟“双双”、“重重”,大熊猫“莽仔”产下双胞胎姐妹“喜喜”、“庆庆”。很快一年过去了,这四小只今(23)天刚好满周岁。重庆动物园特意举行生日庆典,邀请熊猫四宝的取名者、6月23日生日的市民、喜爱四宝的游客等到现场参加,祝福大熊猫“双重喜庆”健康成长。详细>>

天气预报丨明后天逐步转晴,后天全市最高气温或冲上37℃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6月22日下午,綦江城区遭遇洪峰过境。摄影 任君

随着降雨逐渐东移减弱,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开始,大部地区降雨停歇,阳光露脸,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5℃。后天,各地晴间多云,全市最高气温或冲37℃。详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