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步行上高速为女儿送工作服,走的还是超车道
06-14 19:38:5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20061419023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6月13日晚上,在沪渝高速发生危险一幕,一位60多岁的老人家因着急给女儿送工作服,便想到上高速路走捷径,并且还是在超车道上行走,幸运的是被执法人员及时发现,避免了意外事故的发生。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昨天晚上7点55分左右,他们巡逻至沪渝高速铁山坪隧道出口处,发现有一位老人正在超车道行走,后边车辆为躲避该行人,纷纷紧急刹车鸣笛避让,十分危险。情况紧急,执法人员立即驱车前往查看。执法人员立即拉响警报,一边指挥过往车辆谨慎通行,一边迅速将老人带上执法车辆,然后载回执法大队安顿。

微信图片_20200614190230

经过与老人耐心的沟通,执法人员了解到,该老人之所以走上高速路原来,是因为她在家里发现女儿上班忘记拿工作服,考虑到工作服对女儿的重要性,以及担心女儿来回奔波取衣服的辛苦,便决定自己从唐家沱搭乘公交给在鱼嘴上班的女儿送衣服。由于出门匆忙,忘记戴口罩而无法登上公交车。着急替女儿送衣服的老人,便凭借记忆走上高速公路,步行为女儿送工作服。

随后,执法人员通过老人随身携带手机,联系到了她的女儿。晚上8时50分左右,其女儿赶来高速执法大队,将母亲接回了家,并对执法人员为保护母亲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张杰林

原标题:老人为女儿送工服 竟上高速步行走的还是超车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