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当主播吗?“寻找重庆带货官”大赛开始报名
06-10 06:58:0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6月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抖音方面获悉,市商务委联合抖音举办的“寻找重庆带货官”活动正式启动,目前正接受参赛者报名。

活动分为参赛者招募、培训、排位赛3个阶段,6月21日前,有意向参与比赛的重庆MCN机构、主持人、达人等,可登录https://jinshuju.net/f/UOZwaV报名。6月22日-24日为培训期,主办方将邀请三位头部级带货主播,为参赛主播提供直播带货教学。6月25日-27日,参赛主播正式进行“短视频+直播”带货排位赛。

本次大赛计划为重庆孵化300个专业带货新主播。其中优选前3名,在抖音开屏广告位进行宣传;优选前10名授予“重庆带货官”称号,并给予重点宣传。活动结束,这些优质主播将向本土企业输送,开启政府与抖音构建的“主播—商家”官方渠道,以助力发展直播带货新业态。

重庆日报记者 向菊梅

原标题:“寻找重庆带货官”大赛开始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