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巫山暮雨公园滨江西路与广东西路连接道通车了
06-05 07:12:19 来源:巫山头条公众号

巫山头条消息,通车了,通车了!

巫山县城滨江西路与广东西路

连接道通车了!

6月4日,位于巫山县城西南侧暮雨公园的滨江西路与广东西路连接道正式通车。该连接道工程的完工,打通了巫山城区西侧交通的瓶颈,形成广东东路—平湖东路—滨江路—广东西路的城区交通环线,有效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

据巫山县交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滨江西路与广东西路连接道工程,是广东西路和滨江路的重要联络道。广东西路为巫山县主城重要的横向道路,承担县城核心区与西侧区域交通量,并连接巫山县120急救中心医院;滨江路位于巫山县城中心区沿江一带,是城区路网“三纵四横”干道之一,是新城用地分区布局的骨架,承担县城沿江一带横向交通量。

该工程项目实施以前,有一条广东西路修建桥梁时的施工便道,平纵指标非常差,局部路段车辆无法完成自由转弯,转弯地段需进行倒车才能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据介绍,该工程项目起点在暮雨公园附近与滨江路相接,终点与广东西路相接。路线先后与滨江路、码头连接道、现状医院内部道路及广东西路平交,道路全长895m。道路等级为四级公路兼城市支路,设计车速2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标准路幅宽度为13m,双向两车道,工程造价约3800多万元。该项目开工以来,因地质复杂,施工难度大,80%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完成主要工程量:土石方挖运3万多立方、混凝土挡土墙1万立方、抗滑桩111根、沥青混凝土路面1万多平方等。

据项目经理杨在兵介绍,因该工程项目地质复杂,施工前后历时3年时间,于今年6月1日投入使用,目前正在抓紧完善绿化及标牌等附属设施。

原标题:重大喜讯!巫山暮雨公园滨江西路与广东西路连接道通车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