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安康市政府与重报集团签订 《农产品产销对接战略合作协议》
06-05 06:59:53 来源:丛集新

昨天,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签订《农产品产销对接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消费扶贫、宣传推介、采购直销等方式,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双赢。

安康市地处秦岭与巴山之间,是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地、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带,盛产富硒茶、魔芋、猪肉、核桃、有机鱼等特色农产品。此次合作,安康市将以富硒特色产业为核心,统筹调集安康优质农产品货源,向重报集团电商物流公司供应安康农特产品。

重报集团电商物流公司是集团重点打造的集物流配送、生鲜配送、电商平台为一体的产业融合运营平台,此次将依托安康市丰富的绿色食品资源、优质的农牧业资源和富硒特色区域优势,推动资源共享,发挥品牌效应,同时借助名优特色农产品联展平台将安康市的优质产品输送至重庆乃至全国,让广大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营养、健康的安康优质农产品。

据悉,双方还将组织优质富硒农产品企业(专业社)在重庆市区开展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大型博览会等展示推介活动,推动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融入重庆大市场,形成持续稳定、互利共赢的扶贫长效机制。

原标题:安康市政府与重报集团签订 《农产品产销对接战略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