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车遭“破相” 到底该谁“背锅”?
05-18 08:08: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市民刘女士喜提一辆奥迪A3,昨天她一个人开车来到4S店,准备给新车贴膜、上牌照。可是之后发生了一件事情,让刘女士很烦恼,因为她的新车“破相”了。

原来,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上,出现了一个孔眼。刘女士认为,这明显是受到撞击所致,应该是贴膜过程中损坏的。但4S店方面认为,这个孔眼是在刘女士开车进4S店之前就有了,责任不在他们。

刘女士说,按照操作流程,车辆贴膜之前,应该进行全车检查。如此明显的破损,怎么会没检查出来呢?事发后,刘女士调取了4S店的监控录像,发现自己开车进4S店的时候,前挡风玻璃并没有损坏。

店方面承认,刘女士开车进4S店的时候,前挡风玻璃是完好的。而根据监控,这处破损是在刘女士进入4S店的洗车场洗车、洗完车后在装饰部交接之前,这个时间段内出现的。

不过刘女士表示,洗车过程中,她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退一步说,即便是在洗车过程中出的问题,责任也该由4S店承担。

其实,事情的真相可以很快水落石出,那就是通过车辆的行车记录仪,看看车辆是否受到了外力损坏。不过,刘女士的行车记录仪出现了一些故障。目前刘女士正在对行车记录仪的数据进行恢复。同时,4S店方面表示,他们愿意就此事和刘女士进行友好协商。

截止发稿前,4S店方面和刘女士协商成功。4S店全额承担挡风玻璃更换费用,并重新进行贴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新车遭“破相” 到底该谁“背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