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占地1500亩,投资50亿!南川将建美猴王国主题乐园
05-14 08:36: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3日,南川区举行了今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16个项目总投资达111.42亿元。其中,包括一个占地1500亩,投资50亿元的美猴王国主题乐园项目。

“此次签约的16个项目包括工业类10个、旅游类2个和现代服务业4个。”南川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业类项目紧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比如,鸿路钢构集团将投资20亿元,打造鸿路(南川)绿色建筑产业园(三期)项目,拟占地600亩,建设鸿路钢构西南总部基地,研发、生产、加工、销售钢结构、墙板等装配式建筑材料,建设生产性厂房面积约30万平方米,并建设物流配套基地,成立装配式建筑开发公司等。该项目正式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15亿元。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则将与南川深化风电领域合作开发,计划在水江镇、三泉镇、合溪镇等区域开发风电项目,规划装机规模约10万千瓦。

在此次签约中,南川还收获了重点旅游项目。

上海纪中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50亿元,打造南川美猴王国主题乐园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范围约1500亩,以《西游记》文化娱乐项目为主题,打造集故事演绎、游戏动漫、科幻体验、景观感受、表演巡游、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影视娱乐主题公园。

南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抢抓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同城化先行的政策机遇,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提前做好用地、用水、用电、用气、用工等要素保障。同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压减审批事项、缩短办理时限、降低企业税负,积极对接争取、兑现落实相关扶持政策,确保项目按照约定时序进度落地实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