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投罗网!男子骑着套牌车到交警队处理违章
05-11 17:5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近日,南岸区交巡警支队长迎广大队查获一辆摩托车涉嫌套牌,目前,摩托车驾驶员李某将面临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5月9日上午,一辆白色二轮摩托车开进南岸区交巡警支队长迎广大队的停车区,正在值班的民警看到骑车男子没戴安全头盔,随即上前批评指正。

当民警要求出示证件时,男子李某顿时慌了神,称只是来处理小型轿车的交通违法,没带摩托车行驶证。出于职业敏感,民警查询了摩托车号牌,发现登记的是一辆灰色二轮摩托车,与实际车辆颜色、型号完全不同,该车涉嫌套牌。

在证据面前,李某只得如实交代,由于自己是专职小车驾驶员,平时很少用摩托车,便没到车管所为摩托车上牌,而是挂了一个捡来的牌照,时间一久,自己都忘记了车牌是假的。

目前,李某因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将面临罚款5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同时,因其驾驶证在一个周期内被记满分,李某的工作也将不保。

交巡警提醒:套牌车在路上往往不遵守交通法规,产生交通违法侵害他人利益,更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产生法律纠纷。请广大车主、驾驶人引以为戒,自觉杜绝套牌、假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